重庆市长寿区区财政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区财政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财政资金直达基层 >情况总结

[ 索引号 ] 11500221009303999J/2021-00156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财政 [ 体裁分类 ] 财政预算、决算
[ 发布机构 ] 长寿区财政局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1-08-19 [ 发布日期 ] 2021-08-19

长寿区2021年一季度直达资金执行情况

一、总体情况

我区直达资金共计47,259万元,已分配33,770万元,分配进度71.5%。直达资金共计支付16,979万元,支付进度35.9%。

二、主要做法

重点加强直达资金日常监控和数据录入。一是以分配项目为核心,配合行业主管部门及时将资金细化落实到具体项目,加强与项目具体实施部门的联系沟通,有效掌握项目开展和资金使用情况。二是以数据录入为基础,严格按照直达资金工作要求,做好支付关联工作,及时将直达资金支出及资金发放数据导入监控系统,确保监控系统能及时、完整地反映直达资金的使用方向和支出进度。三是以监控平台为抓手,加强直达资金日常监管,全过程监控资金流向,及时核实并处理监控预警问题,确保直达资金支出范围合规,确保直达资金直接惠企利民,同时积极运用监控平台统计结果,督促项目推动进展,加快资金支出进度,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