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寿动态

区领导检查防汛抗旱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日期:2023-06-02

长寿新闻网 记者 曹丽华

5月30日,副区长邹翔名带队检查防汛抗旱、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邹翔名一行来到国道243(石堰镇)、石堰镇金星村道路交通劝导站等地,检查道路交通安全。他指出,道路交通安全与人民群众生活息息相关,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提升农村道路本质安全水平,强化农村交通安全组织保障,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从源头预防交通事故发生。


随后,邹翔名一行来到龙溪河——桃花溪水系连通工程、范家桥水库、三条沟水厂等地进行检查。他说,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事关人民福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一丝一毫不能放松。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防汛抗旱工作,做好应急装备、物资保障,及时发布预警信息。要抓好重点领域安全防范,突出关键环节、重点部位,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