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寿动态

刘小强率队调研以数字化改革引领政务服务根本性变革作风建设特别重大项目时强调:打通政务服务“中梗阻” 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日期:2023-05-18

长寿新闻网   记者  张申欣

5月11日,区委书记、长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刘小强率队调研以数字化改革引领政务服务根本性变革作风建设特别重大项目。他强调,要以数字化改革引领政务服务根本性变革,打通政务服务“中梗阻”,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真正让老百姓惠民有感,享受便捷高效的政务服务。


我区以数字化改革引领政务服务根本性变革作风建设特别重大项目分数字底座建设、政务服务数字化变革、作风建设专项整治三个专项,主要聚焦服务基层、服务企业、服务群众,发展高效协同的数字政务,推进全区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努力实现干部自我净化、自我革新,政务服务更加高效、营商环境更加优化,惠民有感持续增强、政治生态持续向好。

当天上午,区政务服务中心办事服务大厅宽敞明亮,各窗口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为群众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刘小强走进服务大厅,查看大厅布局、窗口设置以及各功能区管理运行情况,详细了解服务事项、办事流程、办结时限等情况,并听取我区以数字化改革引领政务服务根本性变革作风建设特别重大项目工作情况汇报。


刘小强指出,当前,全市正大力推进数字重庆建设,为我们提供了千载难逢的机遇,也提出了更高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树立机遇意识,下最大决心,全身心参与到数字重庆、数字长寿建设中来。要加快数字化建设,以数字化变革助力政务服务根本性变革,把行政服务问题解决好、服务好,把为企业服务的问题解决好,更好地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要进一步明确责任,优化完善实施方案,形成任务清单抓好落实,加快推进区政务服务中心建设、各级政务服务大厅智能化提档升级、政务服务事项集成化办理等专项工作,实现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政务服务更加廉洁高效。要加强作风建设,举一反三,以案明纪,持之以恒推进作风转变,提升政务服务效率。

区领导卓大林、胡文军、蒋发平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