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寿动态

生态环境部来长调研环境应急管理工作

日期:2023-03-27

长寿新闻网 记者 李杉

3月23日,生态环境部环境应急与事故调查中心主任李天威一行来长调研环境应急管理工作。重庆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总队党委书记、总队长刘芹,重庆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总队党委副书记、政委李松,区领导江发茂、程学明参加调研。

李天威一行先后参观了长寿经开区安全环保宣教中心、应急指挥中心以及响水洞闸门,详细了解有毒有害气体预警平台、综合应急指挥平台运行情况以及五级水风险防控体系相关情况,高度评价了我区环境应急管理工作取得的成效,对长寿经开区的创新举措给予充分肯定,对以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下一步,长寿经开区将认真落实生态环境部和市区各项工作部署要求,持续巩固完善大气环境风险预警和水环境风险防控措施,加大环境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加强环境应急能力建设,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确保区域环境和谐稳定,助力经开区打造世界一流园区,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新材料高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