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寿动态

区领导检查森林防火安全工作

日期:2023-03-23

长寿新闻网 记者 骆英

3月21日,副区长邹翔名带队前往八颗街道、晏家街道等地,检查森林防火工作。

在八颗街道新桥村,邹翔名一行查看了森林防火站硬件设施、人员配置等情况,详细了解我区2023年森林防火基础设施能力提升工作推进情况。邹翔名指出,要因地制宜、合理规划消防水池、防火阻隔带、防火步道和森林防火标准化检查站选址,确保全覆盖、无死角。

在晏家街道金龙村,邹翔名一行详细了解清明节期间散葬坟墓、传统安葬点、公墓等重点区域的具体防火管控措施。邹翔名要求,要配足力量,全面落实各项森林防火措施,做好火源管控,消除火灾隐患;要倡导文明祭祀,加强卡点管理,强化烟花爆竹等火源管控,确保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火监管到位;要未雨绸缪,对道路、取水等相关设施进行维护完善,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