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寿动态

刘小强调研长寿乡建集团时提出: 聚焦核心品牌做大做强 精准发力服务乡村振兴

日期:2023-03-20

长寿新闻网 记者 李秋晨

3月17日,区委书记、长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刘小强带队调研重庆长寿乡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长寿乡建集团”)时指出,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立足现实、长远规划,聚焦核心品牌,加快将公司做大做强,精准发力,服务乡村振兴。

刘小强前往罗围古街、乡村动漫岛、盐泉小镇等地,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规划,听取长寿乡建集团工作汇报和慢城文旅公司深化改革、创新发展方案。

刘小强指出,乡村振兴作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战略工程,是党中央基于中国国情与发展阶段作出的全局谋划,是缩小城乡差距、加快实现共同富裕的现实需要,是补齐农业农村现代化短板、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必然选择。区委区政府组建长寿乡建集团,就是要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破解乡村振兴市场化不足的问题,加快建立与市场经济相适应的体制机制,“一体两面”推进世界级运动康养旅游目的地建设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走深走实。长寿乡建集团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增强工作主动性,认真研究国家乡村振兴政策、方向,立足现实、长远规划,进一步优化公司架构和顶层设计,聚焦核心品牌,明确资源边界,大力发展种植、养殖、乡村旅游、智慧农业、数字乡村等涉农产业,加快将公司做大做强,服务于我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

区领导卓大林、李福科、邹翔名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