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寿动态

副市长江敦涛来长调研产业发展提出: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 为推动现代化新重庆建设贡献长寿力量

日期:2023-03-13

长寿新闻网  记者  李秋晨

3月11日,市政府副市长江敦涛来长调研产业发展提出,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一号工程”为总抓手总牵引,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为推动现代化新重庆建设贡献长寿力量。

市政府副秘书长全伟,市应急局局长冉进红,市经信委副主任王春水,区委书记、长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刘小强一同调研。

江敦涛来到长寿经开区应急管理中心,了解经开区运行情况,听取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和我区总体发展愿景、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一号工程”暨长寿区“3113”项目攻坚行动计划、“两地一城”建设情况汇报。

江敦涛对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一号工程”为总抓手总牵引,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为推动现代化新重庆建设贡献长寿力量。长寿经开区要带动长寿化工、新材料产业加速向下游领域拓展延伸,助力长寿打造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重大产业平台、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示范区。

在巴斯夫聚氨酯(重庆)有限公司,江敦涛听取公司生产经营和未来发展计划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安全环保情况。他希望公司继续发挥“链主”企业引领作用,推动更多优秀合作伙伴来渝投资兴业、集聚发展。

在川维化工有限公司,江敦涛听取企业发展历程、安全环保、主要产品情况介绍。他希望公司密切关注市场变化,加大科技创新研发,不断进军高端产品市场,保持市场竞争力和领跑力。

在中化学华陆新材料有限公司,江敦涛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产品研发情况,对企业在高端隔热材料领域取得的成就给予肯定。他希望企业着力打造产品示范应用场景,推进产品在市政建设、汽车制造等领域的应用和推广。

在佰瑞德磷能新材料项目现场,江敦涛听取了总体规划和建设情况介绍,希望企业和建设单位安全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加快推进项目建成投产,实现补链、强链效应,丰富全市新能源领域产业布局。

区领导冉洪、卓大林、蒋发平、邹翔名、程学明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