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寿动态

国家医保局来长检查医保信息化建设工作

日期:2023-03-13

长寿新闻网  记者 张娟

3月8日-9日,国家医疗保障局信息平台现场检查验收组来长,对我区医保信息化建设相关工作进行实地检查核验。国家医保局规财法规司副司长谢章澍,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卓大林参加检查。

检查组先后走进区医保事务中心、区人民医院(北城院区)、龙河镇公共服务中心、龙河镇保合村卫生室进行现场核验,实地体验了门诊自助机业务办理,医保电子凭证挂号、就诊、支付、取药等就医流程。同时,对我区医疗保障信息平台建设和运行情况进行核验。检查组表示,长寿依托国家统一医保信息平台推出的系列便民举措,有效提升了医保经办服务效能,让广大参保群众看病就医更加方便,医保经办服务更加便捷,全区定点医药机构医保结算顺畅、高效。

接下来,我区将以此次核验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医疗保障信息平台信息化建设和运行,优化完善系统功能,持续深化信息平台应用,进一步健全运维体系,为推动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发挥重要支撑作用,为人民群众提供高效医疗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