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寿动态

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更大成效 市政协原主席刘志忠邢元敏一行来长调研

日期:2023-03-10

3月8日,市政协原主席刘志忠、邢元敏一行到我区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市政协原副主席辜文兴、何事忠、刘隆铸、彭永辉、姜平、燕平、李建春,市政协办公厅副主任李鹏参加调研。

区委书记、长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刘小强,区委副书记、区长戴明,区政协主席何以龙,区委副书记师明萌一同调研。


刘志忠、邢元敏一行来到长寿经开区应急管理中心,听取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我区发展愿景、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一号工程”暨长寿区“3113”项目攻坚行动计划、“两地一城”建设三个专项工作情况等。刘志忠、邢元敏等对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对我区发展愿景、实施途径、具体抓手、工作机制表示赞同,希望我区立足自身优势,抢抓战略机遇,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更大成效,在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建设中贡献长寿力量。

在恺迪苏(重庆)有限公司,刘志忠、邢元敏一行实地查看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对该公司在替代传统原料资源、利用清洁能源等方面取得的突破表示肯定,希望该公司进一步加强技术研发创新,占领行业制高点,在实现经济效益的同时改善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水平。

在时代广场,刘志忠、邢元敏一行实地查看广场建设管理情况,听取长寿城市更新工作情况介绍,希望我区不断完善城市更新提升体制机制,不断提升城市人居环境、人民生活质量、城市竞争力,持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长寿国际慢城,刘志忠、邢元敏一行听取我区“三农”工作和乡村振兴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长寿国际慢城的总体规划建设情况,希望我区深学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和市委农村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加快探索出一条具有长寿特色的城乡融合发展新路子。

区领导冉洪、李福科、刘朝煜、付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