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寿动态

区领导开展节前文化市场检查

日期:2023-01-18

长寿新闻网 记者 张申欣

1月16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汤晓强带队,前往书店、影院、网吧开展节前文化市场检查。

当天,汤晓强一行先后走进新华书店、横店影城、小时代网咖等经营场所,实地查看企业经营管理、安全生产、“扫黄打非”工作落实以及版权保护等相关工作情况。

汤晓强指出,各经营场所要严格把好内容审查关,加强对出版物、放映影片的内容安全管理,坚决杜绝各类非法出版物流入市场,确保我区文化市场安定有序;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加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确保场所安全有序经营;要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制度,完善应急预案和防范措施,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全面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和治理,确保节日期间万无一失。相关部门要加大执法力度,切实加强对书店、电影、网吧等经营场所的监管,营造健康繁荣、平稳有序的文化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