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寿动态

我区召开新冠病毒感染“乙类乙管”医疗保障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3-01-18


长寿新闻网 记者 李辉

    日前,区医保局、区卫健委联合召开全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乙类乙管”医疗保障工作推进会。

会议指出,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乙类乙管”医疗保障相关文件精神,要将“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思想,贯穿疫情防控工作全过程,推进政策有效落地;要提高医务工作人员职业素养,严格按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诊疗方案规范诊疗;医保部门要履行好监管职责、服务职能和保障功能,加强政策解读,执行临时医保药品目录,完善价格形成机制,加强医保基金监管,共同守护好老百姓的“救命钱”和医疗机构的“蓄水池”。

会议强调,要有力有序有效推进“乙类乙管”医疗保障工作,最大限度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执行力,坚决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