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寿动态

振奋!市委书记袁家军点赞长寿“渝事好商量”工作

日期:2023-01-16

1月12日,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隆重开幕,市委书记袁家军在讲话中点赞重庆“渝事好商量”工作。他指出,“渝事好商量”案例亮相北京“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为全国政协工作贡献了重庆经验。

据悉,市委书记袁家军所讲的“渝事好商量”案例,正是长寿区政协提供的“渝事好商量·长寿湖镇龙沟村扶贫车间提档升级协商会”。该案例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夕,在北京“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中央展区展出,是全国地方政协仅有的两张入选照片之一。

近年来,长寿区政协持续探索“渝事好商量”基层协商工作。2022年,在总结试点经验的基础上,围绕规范长寿区新市街道场镇交通秩序、石堰镇文化服务中心提档升级等议题开展了8场协商议政活动,共有500余人次政协委员、村(社区)干部、群众代表参与,助推解决各类民生问题29个。同时,长寿区政协精心制作“渝事好商量”专题微视频,在市政协“渝事好商量”协商工作经验交流会和重庆政协微信公众号上展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