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寿动态

刘小强: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 确保群众平安祥和过节

日期:2023-01-12

长寿新闻网  记者 李秋晨

1月11日,区委书记、长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刘小强带队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精神,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守住安全底线。长寿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宋平参加。

刘小强来到晏家街道石门村,了解磷能新材料项目总体布局、平场方案等工作推进情况。刘小强指出,磷能新材料项目要对标世界一流,进一步调整优化项目设计,高标准高质量高品质规划建设。长寿经开区和有关部门、街道要主动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形成工作合力,为项目建设提供良好服务,确保前期工作安全有序开展,保障项目顺利推进。

刘小强强调,春节临近,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规范作业程序,完善安全生产规章制度,扎实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及时消除事故隐患,严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要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现场安全管理,做好疫情防控管理,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制度,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安全平稳运行。要加强节日期间市场供应,畅通物资供应渠道,保障食品卫生安全,加强市场监管,严厉打击哄抬物价行为,让全区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区领导冉洪、邹翔名、殷湖北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