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寿动态

戴明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提出:严格落细落实防控措施 压紧压实防控责任

日期:2022-11-22

长寿新闻网 记者 张申欣

11月2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戴明带队前往云台镇、菩提街道检查指导方舱医院建设、疫情防控等情况。区领导卓大林、李吉华、刘朝煜、付恺参加。

在长寿高新区市级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基地,我区正加速推进方舱医院建设。戴明一行走进方舱医院,了解建设进度、床位数量、医护人员配备等情况。戴明指出,要严格按照规范要求,加快推进方舱医院建设,科学合理设置区域、床位,统筹抓好水电、污水处理等设施配套,争取尽快投用。要抓好运营管理,配齐配强医护人员,强化服务保障,同步抓好环境工程建设,为在方舱医院治疗的人员提供良好的环境和服务。

在沪渝高速云台下道口和长寿(万州方向)下道口,戴明看望慰问了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实地了解车流量、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戴明指出,交通查验点是“外防输入”的第一道关口,要坚决克服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严格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压紧压实防控责任,确保不漏一车、不落一人,全力筑牢“外防输入”第一道防线。

在朵力7号小区临时管控区,戴明详细了解现场人员值守、管控区人员管理、生活物资保障等情况。戴明指出,要坚持以“管住”“管好”为原则,加强管控区内部管理,规范操作、闭环管理,确保不发生外溢。要加强对管控区内群众的人文关怀,做好服务保障的同时,加强自我防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