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寿动态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重庆工作组来长督导

日期:2022-11-21



长寿新闻网  记者  张申欣

11月18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重庆工作组国家卫生健康委健康教育中心副主任吴敬一行来长,督导我区疫情防控工作。区委书记、长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刘小强参加工作座谈会。

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我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工作要求,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定不移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坚定不移落实优化调整疫情防控工作二十条措施,坚持高效统筹、及早发现、快速反应、精准防控、强化保障,全区社会秩序良好,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平稳可控。

吴敬指出,本轮疫情发生以来,长寿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精准研判、靠前指挥,真正做到了早发现、快处理,高效做好疫情防控,取得了积极成效。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希望继续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突出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讲目的、讲科学,精准高效抓好疫情防控,尽快实现社会面清零。

刘小强表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认真抓好贯彻落实,进一步学习领会、完整准确把握优化调整疫情防控工作二十条措施,全力以赴,因时因势动态调整防控措施,科学精准高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尽快实现社会面清零,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有力有序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全力确保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

区领导卓大林、张明万、李吉华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