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寿动态

戴明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提出: 严格落实“入长必检” 守牢“外防输入”关口

日期:2022-11-16


长寿新闻网  记者  张申欣

11月1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戴明带队前往长寿北站、沪渝高速长寿桃花下道口,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每天人流量如何?主要是从哪些地方来的?”来到长寿北站旅客出口处,戴明详细了解人流量、疫情防控等情况。他指出,长寿北站人员流动性大,疫情防控工作容不得丝毫懈怠,要不折不扣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严格落实“入长必检”,及时准确掌握旅客流量、人员信息、活动轨迹,坚决把牢疫情防控第一道关卡。对于从中心城区来长返长人员,要扎紧社区报备这个口子,切实弄清每名来长人员从哪里来、到何处去。要强化核酸检测,应检尽检,最大限度减少疫情传播风险。


在沪渝高速长寿桃花下道口,戴明与一线工作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交通卡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当前疫情形势异常严峻复杂,交通卡口是“外防输入”的第一道屏障,也是疫情防控的最前沿。要从严从实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严格车辆人员登记、查控劝返、体温检测、验证验码等措施,确保不漏一车、不落一人。要进一步优化流程、完善措施,把好守牢“外防输入”第一道关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