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寿动态

长寿经开区召开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

日期:2022-11-16

长寿新闻网   记者  李杉

11月14日,长寿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宋平主持召开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安排部署经开区疫情防控工作。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殷湖北、陈爱军、程学明参加。

会议指出,经开区全体机关干部以及入驻企业要认清形势、齐心协力,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要压紧压实“四方责任”,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事事落实到位”的执行力,从严从紧、从快从实抓好各项工作。要科学应对,分类管控,防输入防扩散,严格落实防疫要求,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企业生产经营。

宋平强调,要形成合力,协同作战,明确工作职责,落实落细各项防控工作;要抓好物流保通保畅,打通产业链供应链堵点,充分用好“防疫宝APP”,通过科技赋能提升货运通行效率,严格落实货运物流司乘人员闭环管理;要用好即将启用的长寿经开区疫情防控应用软件系统,落实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共同推动经开区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