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寿动态

刘小强带队检查指导物资保供车辆绿色通道建设

日期:2022-11-14

    

    长寿新闻网 记者 李秋晨
    11月12日晚,区委书记、长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刘小强带队前往三科农商城,检查指导物资保供车辆绿色通道建设。区委副书记、区长戴明,副区长江发茂参加。
    三科农商城是全市两个一级农产品批发市场之一,是全市的重要“菜篮子”,承担着全市农产品市场保供稳价的重要使命。为配合全市做好市场保供工作,三科农商城临时承接重庆双福国际农贸城保供功能,转移部分生鲜蔬菜来长交易。为保障三科农商城交易的人员和货运车辆高效安全地开展经营活动,我区临时开辟一条物资保供车辆绿色通道。前往三科农商城的车辆经沪渝高速长寿北下道后,可经这条长3公里左右的绿色通道进入。
    刘小强、戴明前往沪渝高速长寿北下道口,详细了解绿色通道建设情况,要求相关部门和新市街道通力协作,有力有序开展工作,尽快让绿色通道投入使用;要科学合理制定绿色通道管理方案,既要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也要保障货物运输畅通,为全市疫情防控大局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