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寿动态

刘小强检查指导江南渡舟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11-14

    

    长寿新闻网 记者 李秋晨
    11月13日,区委书记、长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刘小强前往江南街道、渡舟街道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对中心城区来长人员和有周边重点区域旅居史人员的排查管控,提高群众自我防护意识,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刘小强来到江南街道茶涪路交通卡点,听取工作情况汇报,了解值守人员配备、防控物资准备、出入车辆管控以及重庆钢铁集团疫情防控等情况。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仍是最吃紧的时候,要保持紧张状态,进一步压实责任,将各项防控举措落到实处。要坚决守住“外防输入”防线,毫不放松地抓好区域交界卡口管控工作,严格车辆人员登记、查控劝返、体温检测、验证验码等措施,确保不漏一车、不落一人。要进一步摸清11月5日以来中心城区返长人员和有其他重点地区旅居史人员,落实相应管控措施。要科学研判跨区务工人员、赶集人员流动,水上港口、大型企业商务活动等风险点,把工作做细做实。
    在渡舟街道三科农商城,刘小强认真听取疫情防控和市场保供情况介绍。他强调,农贸市场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也是市场保供的重要阵地,直接关乎安全和民生,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行业部门监管责任、市场主体责任、商户经营者个人责任,加强排查管控,严格实行闭环管理,暂停市场零售交易,提升交易人员自我防护意识,严防疫情输入性风险,切实做好疫情防控,保障市场物资供应。
   区领导冉洪、廖智辉、江发茂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