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寿动态

我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视频调度会议提出:全力以赴全民动员 共同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

日期:2022-11-11

长寿新闻网 记者 张申欣

11月1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戴明带队深入卡口、村落、学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科学精准落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筑牢“外防输入”第一道防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戴明来到沪渝高速云台下道口和长寿湖下道口,实地了解过往车辆及人员排查、值班值守等情况。他指出,高速路口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关口,要时刻保持高度警醒,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要进一步优化高速路卡口设置,优化查验措施,严密排查管控进入我区的风险人员,确保卡口通行顺畅。

我区海棠镇土桥村与垫江县澄溪镇接壤,“外防输入”形势严峻。在土桥村疫情防控卡口,戴明详细了解卡口人员配备、外来人员疫情防控管理等工作。他指出,临界交通卡口是守牢守好“外防输入”防线的关键卡口,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严格按照查验要求规范有序开展工作,确保管理到位、排查到位。

戴明还来到海棠镇中心小学,了解学校疫情防控相关情况。他指出,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面加强教职员工和学生的健康管理和监测,严格落实好师生核酸检测要求,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