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寿动态

区领导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11-11

长寿新闻网 记者 李杉

11月10日,长寿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宋平深入辖区企业以及新增的核酸采样点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对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程学明参加。

当天,宋平一行来到博腾制药、望变电气、环松工业、国际复合等地,查看现场秩序维护、采样进度、服务保障、人员配备以及扫码、测温等防疫措施落实情况。

宋平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防控工作处于关键时期,规范有序的核酸检测是以快制快、及时筛查和消除传播风险的关键一招。各核酸采样点一定要高度重视,科学合理布置,实现各环节有效衔接、无缝对接,扎实推进核酸采样工作安全、有序、高效开展;要加强统筹调度,强化物资保障,合理调配医务人员,确保有力有效、及时迅速开展核酸采样工作;要制定合理的核酸采样流程,采取分批进行,安排专人督导,避免增大交叉感染风险,确保全程安全有序。企业在组织生产的同时,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政策和规定,以科学规范的防控举措,营造良好的安全发展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