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寿动态

刘小强深夜带队检查指导临时管控区疫情防控

日期:2022-11-10

长寿新闻网 记者 徐强

11月7日深夜,区委书记、长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刘小强带队到碧园社区临时管控区域,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全体干部群众要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坚持以快制快、分秒必争,以最大决心、最快速度、最强力度,坚决将本轮疫情控制住。

刘小强来到菩提街道碧桂园小区桃林画舫组团卡口和碧园社区便民服务中心,详细查看现场人员值守、管控区人员管理、生活物资保障、医疗救助通道建设等情况。他向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刘小强指出,当前全区疫情形势严峻复杂,绝不允许疫情外溢扩散。面对这场艰难的考验,全体干部要有坚强的意志和决心,在大战大考中锻造分析复杂形势、应对复杂局面、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锤炼过硬作风,增强过硬本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刘小强强调,本轮疫情防控成败的关键在于管控区域能否管好,最大的难点在于管控区域的责任是否明确,要切实增强风险意识、树牢底线思维,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采取更加坚决、更加快速、更加精准、更加有效的措施,全力以赴把疫情控制住。要坚持“管住”这个工作目标,做到“围住捞干”,确保在最短时间找准管住风险人员,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管控措施。要坚持指挥部统一指挥调度,管控区域内机关干部、党员要及时向社区报到,就地转为志愿者,服从属地街镇疫情防控工作安排。要坚决守住外来交通卡口,坚决做到“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要做好生活物资保障,畅通医疗救助通道,对违反相关规定的严肃追责问责。

区领导张明万、李吉华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