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寿动态

我区召开世界级运动康养旅游目的地工作专项指挥部特别重大项目工作方案评审及重大项目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2-09-26

长寿新闻网  记者  李辉

9月23日,我区召开世界级运动康养旅游目的地专项指挥部特别重大项目工作方案评审及重大项目工作推进会。区领导师明萌、汤晓强、李福科、罗建平、付恺、袁翔参加会议。

会上,专项指挥部办公室汇报了特别重大项目工作方案评审工作情况。特别重大项目农村文化体系建设项目牵头单位区委宣传部和中国水电博物馆牵头单位区文化旅游委分别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评审专家和项目牵头单位进行了发言。

区委副书记、世界级运动康养旅游目的地专项指挥部指挥长师明萌指出,评审专家们反馈的评审意见建议既有激励性,又有指导意义,要充分尊重和吸纳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在工作方案中及时修订和完善。

师明萌强调,要着眼全局统筹谋划,树立主人翁意识,带着情怀,按照预定目标,用心用情,全身心投入到项目建设工作中;要强化目标导向,全力以赴克服困难,抓紧挽回、弥补因疫情、旱情、火情耽误的时间进度,不折不扣完成项目建设各项工作任务;要坚持做好统筹工作,推进落实项目保障和资源配置,以能快则快尽量快的节奏推进重大项目落地见效、有序有力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