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寿动态

我区召开中国长寿城空间战略规划及重点项目库设计专题工作会

日期:2022-09-21


长寿新闻网  记者  李秋晨

9月20日,我区召开中国长寿城空间战略规划及重点项目库设计专题工作会。区委书记、长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刘小强,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身高,区委副书记师明萌,阿特金斯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

阿特金斯公司围绕建设国际化绿色化智能化人文化中国长寿城目标愿景、推进“两地一城”建设和实施“3113”项目攻坚行动计划,开展中国长寿城空间战略规划及重点项目库设计,通过解读长寿发展机遇、审视长寿发展问题、立足长寿发展目标三个维度,对长寿发展愿景、发展战略定位、空间布局等进行系统规划作了汇报。会议对阿特金斯公司阶段性规划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

会议指出,我区作为重庆同城化发展先行区被赋予了新的重大使命。要锚定国际化绿色化智能化人文化中国长寿城这个目标愿景,围绕建设“两地一城”,准确把握发展规律和发展趋势,对标世界一流标准,以大局意识、长远眼光谋划城市发展战略,通盘设计、一体规划,让“长于文,寿于和”,崇德向善,人人利他、人人成长、人人长寿成为一种价值理念、一种文化符号、一种精神追求。

会议对中国长寿城空间战略规划及重点项目库设计修改完善提出了工作要求。

区领导汤晓强、刘朝煜和区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