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寿动态

节日期间不放松 区领导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09-13

长寿新闻网  记者 殷涛
    9月12日,中秋假期最后一天,区委副书记、区长戴明来到高速公路收费站下道口,实地督导检查节疫情防控工作。戴明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市、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落细落实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切实筑牢外防输入第一道防线。 

“重点地区来长人员如何处置?”“中秋假期车流量大吗?”当天下午,戴明来到晏家、古佛高速公路收费站下道口,仔细查看车辆查验流程,详细询问值班值守、核酸检测等情况。他指出,当前正值中秋佳节,车辆及人员流动性大,要毫不放松地落细落实外防输入各项措施,严密做好“两码”查验、人员排查登记、核酸检测等工作,从严从紧筑牢外防输入坚固防线。

在桃花高速公路收费站下道口,戴明认真查看卡口交通监管、人员配置、扫码查验等情况,询问了来长返长车流量及人员登记工情况,详细了解卡口工作流程,并向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节日问候。戴明指出,要切实发挥疫情防控查验点“第一防线”作用,严格查验程序,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检”。要科学合理设置查验通道,确保“全员覆盖、不漏一人、不漏一轮”。卡口值守人员要做好自身防护,合理安排轮岗轮班,确保以最佳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区领导殷湖北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