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寿动态

区委书记刘小强带队看望慰问教师: 弘扬尊师重教传统 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日期:2022-09-13

长寿新闻网   记者  李秋晨  杨溢  李辉  曹丽华  李杉

9月9日,在第38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区委书记、长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刘小强带队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向辛勤耕耘在全区教育战线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刘小强一行来到长寿中学,详细了解办学规模、师资配备等情况,实地查看校园环境和教学设施,看望慰问教师代表雷文超、汪传容等。刘小强说,教育是党之大计、国之大计,是最普惠的民生,希望广大教师始终坚守崇高的理想信念,带着感情,带着对每个学生、每个家庭的责任感,为每个学生打好人生的基础,让每个学生都能健康成长。

在实验一小菩提校区,刘小强仔细查看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详细了解日常教学工作,看望慰问教师代表勾洪琼。他说,学校要努力培养更多的名师,发挥名师示范作用,带动全校教师不断提升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

刘小强指出,全区广大教育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切实肩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用心用情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努力培养更多担当区域发展大任的人才。要在全社会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让教师得到社会尊重、实现人生价值。广大教师要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教育教学水平。学校领导班子要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团结协作、加强谋划,全面提升办学水平,努力打造一批教育品牌,为长寿加快建设国际化绿色化智能化人文化中国长寿城提供有力人才储备。

受区委副书记、区长戴明委托,区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相关负责同志前往区示范幼儿园寿城分园、川维中学和桃源小学,实地了解学校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办学环境和办学特色情况,向教师们致以节日的祝贺。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身高走进渡舟中心校、长寿实验中学,详细了解学校教学管理、师资力量、硬件设施、生活配套等情况,并到重庆市医药学校,看望慰问教师代表陈薇,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区政协主席何以龙前往云台中学、石堰中心校、石堰中学,详细了解学校建设、教育教学、教师工作生活等情况,并与教师们亲切交流,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

长寿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宋平走进长寿一中,详细了解学校的师资配备、教学质量、教学管理以及教师们的工作生活等情况,看望慰问教师代表江晓霞。

区领导师明萌、汤晓强、王永全、蒋发平、谭静波参加慰问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