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寿动态

区委书记刘小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以坚定意志和扎实作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日期:2022-09-05

    区委书记、长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刘小强带队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克服厌战、怯战情绪,以坚定的意志和扎实的作风,做细做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当天,刘小强首先前往晏家集中隔离点,详细了解隔离点隔离观察人员情况及核酸检测、房间设置、设施配备、物资保障、环境消杀、驻点干部工作情况。他要求,要严格规范管理,落实闭环措施,按照集中隔离工作要求和操作流程做好隔离管理工作。要强化政策解释、人文关怀、心理疏导,保障隔离人员身心健康,确保转运隔离工作有序开展。

随后,刘小强前往葛兰镇,检查指导盐井村疫情防控值守卡点和黄家坝村疫情防控检查点相关工作。刘小强详细询问执勤值守情况,查阅检查记录。他要求,卡点执勤人员要切实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确保疫情不外溢、不扩散,并叮嘱值班值守人员加强自身防护,确保自身健康安全。

刘小强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克服厌战、怯战情绪,以坚定的意志和扎实的作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要沉着冷静、快速高效,做细做实疫情防控各个环节的工作,尽早尽快实现社会面清零。要扎实做好被隔离群众的关心关爱工作,加强对被隔离人员的心理疏导,强化物资供应,保障好隔离人员基本生活需求,以温馨服务体现党委、政府的关心关爱。广大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党员干部,要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磨练心性、锤炼本领、经受考验,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领导卓大林参加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