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寿动态

区委书记刘小强看望慰问高温一线劳动者

日期:2022-08-05

      8月4日,区委书记、长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兼)刘小强带队开展“炎夏送清凉”活动,走进企业生产一线、基础设施建设现场、交巡警执勤点,看望慰问高温下的劳动者,并向全区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劳动者表示敬意和感谢。长寿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宋平,区委副书记师明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吉华参加。

      重庆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二号高炉生产现场,虽滚滚热浪扑面而来,但工人们干劲十足。刘小强来到生产车间,详细询问生产情况、作息时间安排,为他们送上防暑降温用品,叮嘱他们做好劳动防护和防暑降温措施。刘小强要求,企业要时刻将安全生产放在首位,做到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齐抓共管,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恩捷股份是全球新能源锂离子电池隔膜龙头企业。刘小强来到重庆恩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建设现场,与工人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叮嘱他们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保证安全生产,注意身体健康,合理安排时间。
      随后,刘小强来到桃花转盘交巡警执勤点,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公安交巡民警。他嘱咐大家采取有效措施防暑降温,做好自身安全防护,为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和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贡献力量。
      阳鹤山小学项目即将交付使用,60余名建筑工人正在抓紧开展收尾工作。刘小强为工人们送上防暑降温用品,叮嘱他们注意防暑降温。刘小强强调,学校建设事关千家万户和群众切身利益,各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加强协作、形成合力,在做好疫情防控和保证工程质量的同时,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如期投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