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寿动态

区长戴明出席《绿色中国大讲堂》并作主旨演讲

日期:2022-07-25

践行“两山论” 共建明月山

区长戴明出席《绿色中国大讲堂》并作主旨演讲

7月22日下午,大型电视访谈节目《绿色中国大讲堂》(明月山篇)在梁平区举行。区委副书记、区长戴明出席并就贯彻落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发展战略、践行“两山论”共建明月山绿色发展示范带作主旨演讲。

生态兴则文明兴。共建明月山绿色发展示范带,既是落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国家战略的重要举措,也是践行“两山论”、走好“两化路”的生动实践。近年来,我区深学笃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林业草原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为引领,协同推进国家森林城市、国家生态文明示范区等“多城联创”,加快建设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的美丽宜居长寿。

戴明在题为《让绿色生态成为区域发展的核心竞争力》的演讲中表示,长寿将围绕“一廊两片多组团”区域发展格局,与各兄弟区县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合作,坚持规划同图、交通同网、产业同链、生态同治,为明月山绿色发展示范带加快建成绿色一体化制度创新试验田、生态经济创新发展试验区、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示范区贡献长寿作为、长寿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