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寿动态

区长戴明与重庆交运集团董事长张国华座谈交流

日期:2022-06-23

长寿新闻网 记者 张申欣

6月22日,重庆交通运输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重庆交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国华一行来长,就三科农商城建设、全域公交改革等事宜进行座谈交流。区领导戴明、卓大林、江发茂参加会议。

区委副书记、区长戴明代表区委、区政府对重庆交运集团长期以来大力支持长寿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说,当前,长寿提出了建设国际化绿色化智能化人文化中国长寿城的总体愿景,聚力实施“3113”项目攻坚行动计划,全力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新材料高地、世界级运动康养旅游目的地和中国长寿生命科学城,力争成为支撑重庆建成现代化国际都市和重要增长极的代表性高成长区域,重庆交运集团的整体定位与长寿发展高度契合。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联动和统筹谋划,不断开创政企合作新局面,共同绘就长寿发展的美好蓝图。

张国华说,重庆交运集团将进一步加强与长寿的对接沟通,紧紧围绕长寿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保障长寿市民出行、提供物流服务、市场保供等方面加强合作,切实为长寿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好,助推长寿实现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