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寿动态

区领导调研长寿山文化公园项目建设情况时提出:不折不扣有力有序推动项目建设

日期:2022-06-21

长寿新闻网 记者 张申欣

6月20日,区委副书记师明萌带队前往双龙镇,实地调研长寿山文化公园项目建设情况,安排部署项目建设相关工作。区领导张明万、李福科参加调研。

长寿山文化公园项目位于双龙镇,距长寿湖高铁站约10分钟车程,拥有众多自然景观和人文景点。该项目是以长寿山为核心内涵的山水人文公园,建设工期为2022年至2024年,目前正处于规划策划阶段。当天上午,师明萌一行实地了解长寿山文化公园项目推进情况,听取长寿山文化公园项目规划策划情况。

师明萌指出,建设国际化绿色化智能化人文化中国长寿城,长寿山文化公园是至关重要的一部分,是具有长寿重要元素的标志性项目。相关单位、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充分认识长寿山文化公园项目的重要性,不折不扣做好项目建设各项工作。

师明萌强调,要进一步明确方向,把准长寿山文化公园项目的目标受众,有力有序推动项目建设有关工作;要高标准做好项目策划工作,聚焦中华长寿原乡核心IP品牌,做好“片区融合”与“农文旅城深度融合”,打造长寿人的精神高地;要能快则快尽量快地推进项目建设,坚持“整体策划、分步实施”,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争取早出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