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寿动态

区委书记刘小强会见市水利局局长张学锋

日期:2022-06-17


长寿新闻网   记者  李秋晨

6月16日,区委书记刘小强会见市水利局局长张学锋,双方就做好新时代水利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区领导王身高、胡文军、蒋发平,市水利局副局长卢峰参加座谈。

张学锋对长寿区委、区政府对水利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一直以来,长寿水利建设多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希望进一步统筹好发展和安全,加大病险水库隐患排查整治,加强水利工程建设安全管理,做好移民工作,加强防汛力度;做好全国对口支援三峡重庆库区30周年相关工作,抓住机遇推动产业合作协作;进一步用好水资源,发展水经济,依托水利工程推进城市建设、打造城市品牌。

刘小强说,区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了建设国际化绿色化智能化人文化中国长寿城的宏伟愿景,水是实现这个愿景的关键因素之一。无论是贯彻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构建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体系,还是建设生命之城、运动之城,水都是核心载体,是一个城市的命脉和生命线。长寿区委、区政府将心怀“国之大者”,真正以历史的定力和担当做好水利工作,造福千秋万代,促进经济社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