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寿动态

重庆渝富控股集团领导来长考察深化企地合作

日期:2022-06-16

长寿新闻网   记者  张申欣

6月15日,重庆渝富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际权一行来长考察,深化企地合作发展。区领导刘小强、戴明、宋平、冉洪、邹翔名参加活动。

当天,胡际权一行走进长寿经开区应急管理中心,详细了解长寿工业发展整体布局情况,深入重庆市中润化学有限公司和欧中电子材料(重庆)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工艺、产品种类、市场销售等情况。在龙河镇,胡际权实地调研了长寿国际慢城项目建设情况。

区委书记刘小强对胡际权一行来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就加强地企合作、促进共同发展进行了交流。他表示,当前,长寿正抢抓全市“一区两群”协调发展等重大战略机遇,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新材料高地、世界级运动康养旅游目的地、中国长寿生命科学城,大力实施“3113”项目攻坚行动计划,建设国际化绿色化智能化人文化中国长寿城,发展机遇难得、潜力巨大。希望重庆渝富控股集团持续加强与长寿合作,共同找准深化合作的着力点、结合点,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扩大合作成效,推动实现共赢发展。

胡际权表示,长寿在全市“一区两群”发展布局当中,有着非常重要的地位,是重庆渝富控股集团非常关注的城市之一。希望在长寿寻找更多合作发展机会,发掘更多智能制造、生物医药、新能源汽车配套等领域的优质企业,探索更好合作模式,助力长寿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