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告公示

重庆市长寿区国土空间分区规划(2021-2035年)方案公示

日期:2023-01-19

    《重庆市长寿区国土空间分区规划(2021-2035年)》是对重庆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的落实和深化,是实施高效空间治理、促进高质量发展和高品质生活的空间政策,是一定时期内长寿区国土空间保护、开发、利用、修复和指导各类建设的行动纲领,是全区国土空间发展的指南和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空间蓝图。

    我区于2018年启动《重庆市长寿区国土空间分区规划(2021-2035年)》编制工作,按照自然资源部、全市统一部署开展相关工作,现已形成《重庆市长寿区国土空间分区规划(2021-2035年)》方案。为落实公众参与,充分听取公众意见,实现共商共治,现进行公示。

    欢迎社会各界通过邮寄信件或发送电子邮件的方式提出意见建议。

    公示日期:2023年1月19日至2023年2月19日。

    邮寄地址:重庆市长寿区桃源大道7号重庆市长寿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204室(请在信封上标注“重庆市长寿区国土空间分区规划意见建议”字样)。

    收件人:国土空间规划科

    邮政编码:401220

    电子邮箱:csgzjgs@sina.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