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告公示

长寿区国土空间生态保护修复专项规划(2021-2035年)方案公示

日期:2023-01-18

长寿区国土空间生态保护修复专项规划 (2021-2035 )(以下简称《生态保护修复专项规划》是长寿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中的专项规划,是长寿今后一段时间推进国土空间生态保护和修复的指导性文件。我20223启动《生态保护修复专项规划》 编制工作,统筹长寿全域山水林田湖草一体化保护修复,促进全区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推进长寿产业生态化、生态产业化,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助力长寿两地一城建设。

目前《生态保护修复专项规划》方案经多轮部门讨论,已比较完善,为加强社会协同和公众参与,充分听取公众意见,发挥专家作用,实现共商共治,现进行公示。欢迎社会各界通过邮寄信件或发送电子邮件的方式提出意见建议。

百湖之区,生命之城期待您的参与!

公示日期:2023年1月18日至2023年2月18日。

邮寄地址:重庆市长寿桃源大道7号重庆市长寿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202(请在信封上标注生态保护修复专项规划意见建议字样)

收件人:耕保科

邮政编码:401220

电子邮箱csgzjgs@sina.com


重庆市长寿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2311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