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告公示

晏A30-18/01等地块控规修改公示

日期:2022-08-02

根据《长寿经开区管辖范围应急交通规划及策略专题研究》,西立交东侧为“危化品车辆一圈一廊运输路线”的核心节点,是危化品车辆由高速经西立交下道园区的安全管控点,对园区危化品运输管理具有重要意义,且已纳入了新材料高地2022年建设项目库。因原控规规划用地性质为农林用地(E2),与实际建设项目不符,20224月19日,长寿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向长寿区人民政府提交《关于启动调整长寿经开区范围内相关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的请示》。2022424日,区政府批复同意修改。现由重庆市长寿勘测规划院完成修改方案。

修改内容

将地块性质由E2(农林用地)修改为S9(其他交通设施用地),因危化品车辆特殊性,需在进出口设置辅道,将部分E2(农林用地)修改为S1(城市道路用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现将该控规修改方案公示如下:


.公示时间:202282日——2022年831日,30天

.公示地点:

1.重庆市长寿区人民政府网站;

2.重庆市长寿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大厅

.公示单位:重庆市长寿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意见反馈单位及联系电话:重庆市长寿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国土空间规划科   023-40244861

重庆市长寿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228月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