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告公示

长寿区盛世桃源8幢3单元增设电梯方案变更的公示

日期:2022-07-05

长寿区盛世桃源8幢3单元位于长寿区文苑大道1号。目前,该单元业主申请增设电梯方案变更,符合《重庆市长寿区老旧住宅增设电梯工作实施方案》的规定,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22年7月7日至2022年7月13日,共7天。

有意见和建议的相关利害关系人,请在2022年7月20日前将书面意见、房产证(购房合同)等证明材料邮寄或直接提交至重庆市长寿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建筑规划科。逾期未提出的,视为自动放弃权利。

相关利害关系人可自公示期满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向重庆市长寿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提出书面听证申请,并提交房产证(或购房合同)等证明涉及其利害关系的材料。逾期未提出,视为自动放弃听证权利。

经公示无异议的,申请人须尽快到我局办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并将经审查合格的施工图报送区住房城乡建委备案后,方可动工建设。

联系地址:重庆市长寿区桃源大道7号

联系电话:40232926

重庆市长寿区规划和自然资源

20227月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