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我区召开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防治工作视频调度会

日期:2022-12-05

11月28日,我区召开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防治工作视频调度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安阳市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火灾事故重要指示精神和近期全市安全生产有关会议精神。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卓大林,副区长邹翔名参加。

会议指出,要深刻吸取近期各类事故教训,高度警觉“统筹认识不足”的风险、高度警觉年末岁尾的高风险属性、高度警觉“疫情影响下人员不足”的风险、高度警觉自然灾害领域的风险等各类安全风险隐患,让安全弦时刻绷紧绷牢。

会议要求,要以高度政治自觉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毫不放松抓好道路交通、建设施工等重点行业重点领域排查整治,既要战“疫”,也要“保安”。要压实企业主体责任,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对本辖区、本行业领域的高危企业、涉危企业和重点区域开展重点排查和隐患整改,做到“五个到位”,筑牢安全防线守住安全底线。要紧盯全年安全生产目标任务,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安全监管工作,对照三年行动任务清单和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进行认真梳理,确保全力打好全年收官战,确保全区安全稳定大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