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区政务服务管理办联合区市场监管局调研市场主体帮办导办服务工作

日期:2022-11-25

近日,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区市场监管局先后调研菩提街道、凤城街道、长寿经开区、长寿高新区、渡舟街道、八颗街道的“市场主体帮办导办服务”窗口设置和运行情况,并对帮办导办工作进行业务指导。调研组要求各政务服务中心、公共服务中心要认真贯彻落实《重庆市长寿区市场主体帮办导办服务工作方案》,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切实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一是窗口的标识标牌设置,电脑、网络适配,窗口人员配备要按相关要求执行,对不符合要求的要立即整改;二是工作人员要熟悉业务流程,要进一步加强市场主体帮办导办服务宣传力度;三是收集采纳意见建议,对工程建设领域办事流程进行梳理优化,为企业投资和项目建设提速助力。此外,还对各政务服务大厅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提醒,要严格执行防控措施,确保办事场所安全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