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区农业农村委:安全度佳节 平稳迎盛会

日期:2022-09-27

为切实做好信访维稳工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近日,区农业农村委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会。会上,就全区农业农村信访业务规范办理和国庆假期农村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了专题培训。区委农业农村工委专职副书记李迅主持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以最严的政治要求,更加扎实有效的工作作风,坚决防范瓦解各类风险,推动安全维稳工作有序开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当前安保维稳压力持续增大,针对房地产、征地拆迁、非法集资等政治风险突出重点领域,区农业农村委要着重围绕农业农村领域风险点,聚焦宅基地审批、土地流转、动物疫情、农产品质量安全等重点工作开展矛盾风险隐患摸排,做到早发现、早介入、早调解、早稳控,杜绝群访集访越级访事件发生,同时做好长江禁渔、农机、渔船、沼气等领域风险管控。

会议要求,国庆假期临近,疫情传播风险加大,要毫不放松抓好农村疫情防控,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案和国庆假期农村地区流动人口防控要求,督导行业领域重点企业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措施,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同时,加强假期机关干部职工出行管理和疫情排查工作,时刻提醒注意个人防护。农业安全生产方面,要加强与气象部门信息对接,严防旱涝急转,确保农业产业安全,保障全区农产品市场供应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