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盈地集团成功发行长寿区首笔高级无抵押境外债券

日期:2022-08-08

2022年7月27日,在区委、区政府及区国资委、区财政局的大力支持下,盈地集团灵活运用国家政策法规和国际金融产品,创新实践银行备用信用证转开增信模式,成功发行2700万欧元高级无抵押境外债券。本期债券在香港资本市场顺利交割,标志着长寿区第一笔境外债券成功落地,长寿区国有企业将首次在境外亮相,也是全国首笔中资城投银行备证转开的欧元债。

本期境外债券的成功发行,标志盈地集团成功开启境外交易市场,不仅降低了盈地集团融资成本、拓宽了境外金融市场的融资渠道、优化了债务结构,为提升集团公司的市场参与度和认可度提供了新的渠道,也积累了跨境融资的宝贵经验,同时树立了长寿区开放、包容、创新的金融市场形象,为未来长寿区产业发展吸引境外投资,借助国际资本实现国际产能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