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菩提街道辖区人大代表视察移民安置区综合帮扶项目建设情况

日期:2022-08-05

85日,菩提街道人工委组织辖区区人大代表专题视察桃花社区移民安置区综合帮扶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代表们深入火花小区,实地视察了老旧安置小区各项改造工作开展情况并在现场接待了部分小区居民。随后听取了街道农服中心的汇报,全面了解桃花社区移民安置区综合帮扶项目建设推进实施和资金到位情况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

代表们表示,老旧小区改造是重大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关乎群众切身利益,关乎社会稳定大局。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统筹协调好、充分听取民意,既要改好外露的面子,更要做好惠民的里子,让改造好的老旧小区能成为居民美好活的新起点。

代表们看现场、问进度、查实情,紧盯群众最盼望最关切的事,统筹联动、多措并举,全力以赴推动综合帮扶项目建设,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