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重庆市长寿区公共租赁住房管理所 关于2022年二季度摇号配租结果的通告

日期:2022-07-06

重庆市长寿区公共租赁住房管理所

关于2022年二季度摇号配租结果的通告

    根据《长寿区公共租赁住房保障与管理实施办法(试行)》的相关规定,按照《重庆市长寿区住房保障所2022年第二季度摇号配租方案》的程序,我所已于202276日上午930分在重庆市长寿区公共租赁住房管理所对截止2022622日前已提出申请,并经过初审、复审、公示后符合公租房保障条件的申请人进行了公开摇号配租。摇号配租房源、配租过程和结果,已经重庆市长寿公证处公证生效,现将配租结果通告如下:

一、定慧晓月随机摇号配租名单

二、江南公租房随机摇号配租名单

    三、铭宇江南随机摇号配租名单

四、寿城水岸随机摇号配租名单

五、卫古路保障房小区随机摇号配租名单

六、晏家一期公租房随机摇号配租名单

七、晏家育才西路保障房(公廉混租)随机摇号配租名单

    八、在水一方随机摇号配租名单

本次随机摇号配租后公示7天,公示时间从202277日至2022713日。请已成功配租房源的主申请人于2022714日至2022831日期间持本人身份证前往重庆长寿东方物业有限责任公司(长寿区凤城街道建新中路431号)办理签约入住手续。逾期未办理签约入住的申请人将会视为自愿放弃,注销其申请资格并限制两年内不得再次申请。

               

                        重庆市长寿区公共租赁住房管理所

                                                20227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