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凤城街道开展2022年村(社区)党组织书记 “擂台比武”活动

日期:2022-07-06


为进一步加强换届后村(社区)班子建设,提高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职能力,不断巩固拓展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促城市提升工作成效。2022年7月1日上午,凤城街道在501会议室开展2022年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擂台比武活动

“擂台”上,21名村(社区)书记围绕加强党组织建设、强化基层治理、壮大集体经济、改善人居环境、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抓好疫情防控等各项重点工作,从谈感悟、谋思路、讲经验、晒成绩、话发展五个方面进行深刻阐述,展现了村(社区)“领头雁”的责任担当,赢得现场阵阵喝彩。

通过此次思想碰撞和经验交流,拓宽了村(社区)工作思路,提升了工作方法,进一步激发了基层党组织在“两地一城”建设和实施“3113”项目攻坚行动计划中的担当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