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凤城街道召开高温汛期安全生产与 自然灾害防治工作会

日期:2022-07-06

为切实做好高温汛期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进一步推进国务院安委会“十五条硬措施”落地见效。2022年7月5日上午,凤城街道在501会议室组织召开高温汛期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会。会议由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武装部长李浩主持,班子成员、各办(站、所、中心、大队)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等40人参会

会上,李浩部长从“把握高温汛期天气安全生产的特点、抓好当前汛期重点安全生产工作以及充分做好极端天气应急应对”这个三方面做了重要讲话,要求各村(社区)抓好当前安全工作重点,扎实开展森林防火、摩托车专项整治、户外建设施工、防溺水安全、危化车整治、再生回收资源隐患排查等,细化措施,强化监管,全力做好第三季度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向长生作工作强调:近期安全事故多发易发,事故起数和亡人数也呈高位,加之高温汛期极端天气多、自然灾害多、防治压力大等,各村(社区)要充分认清形势,切实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突出当前重点,以国务院“十五条硬措施”为抓手扎实开展各项重点工作;要层层压实责任,严格落实问责机制,反复督导狠抓工作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