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凤城街道开展“青春倡廉”启动仪式暨 “青春路·廉同行”演讲比赛

日期:2022-07-06

为进一步引领年轻干部加强修养、廉洁自律,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道德防线。2022629下午,凤城街道组织青年干部在街道501会议开展“青春倡廉”启动仪式暨“青春路·廉同行”演讲比赛引领机关青年干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树“知廉、敬廉、尚廉、践廉”新风尚,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比赛中,街道15青年干部重点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结合工作实际,从发生在自己身边和近年来国内的重大典型案例入手,深刻表达了自己对廉政的解读、感悟与认知。展现了青年干部坚守初心使命的公仆情怀、崇廉尚洁的优良作风和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最后,街道党工委委员、副书记、统战委员但文胜对此次活动作总结:青年清,则国风正;青年廉,则国运昌。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干部,更要自重、自省、自警、自律,不忘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不忘爱岗敬业的初心,不忘廉洁正气的初心,要成为反腐倡廉的宣传者、倡导者,为廉洁风气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