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2022年重庆市长寿区青年就业见习基地公示

日期:2022-06-22

根据《关于印发重庆市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实施办法的通知》(渝人社发〔2016230号)文件要求,现对申请成为重庆市长寿区青年就业见习基地的单位情况进行公示,自觉接受监察、审计等部门的监督监察,以及社会的投诉监督。公示期为2022623日至2022629日,公示期满如无异议,即备案为就业见习基地。

监督、投诉电话:40236311

受理单位:重庆市长寿区就业和人才中心


重庆市长寿区就业和人才中心

2022622


2022年重庆市长寿区青年就业见习基地公示

序号

单位名称

单位性质

所属行业

地址

见习岗位

单位简介

1

重庆络亚思智能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

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

服务业

重庆市长寿区菩提街道菩提东路2766号B栋4层412室

行政人员2人

重庆络亚思智能科技研究院致力于为化工、新材料、医药、食品、发酵等领域的企业提供在线检测智能化改造方案,拥有一支由西南大学、重庆邮电大学、重庆文理学院、重庆化工职业学院等高校的教授组成的专家团队。经营范围:一般项目: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工程和技术研究和试验发展;在线能源监测技术研发;信息系统集成服务;智能控制系统集成;智能基础制造装备销售;液压动力机械及元件销售;新材料技术研发;储能技术服务;电池制造;电池销售;蓄电池租赁;集中式快速充电站;充电桩销售;新能源汽车换电设施销售;机械设备销售;工业自动控制系统装置制造;液压动力机械及元件制造;智能基础制造装备制造;智能仪器仪表制造;科技中介服务;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零售;工业设计服务;企业形象策划;包装服务;会议及展览服务;翻译服务;图文设计制作;广告制作;广告发布;广告设计、代理;企业管理咨询;市场营销策划;商标代理;知识产权服务(专利代理服务除外);软件开发;软件销售;人工智能应用软件开发。(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