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区住房城乡建委指导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开展“高空作业坠落”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日期:2022-06-22

区住房城乡建委指导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开展

“高空作业坠落”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十五条硬措施”以及市住房城乡建委、区安委会关于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的要求,2022615日,区住房城乡建委参加并指导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开展的“高空作业坠落”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一是带领参与演练人员举行安全生产宣誓。二是全程指导监督应急救援演练,并总结宣布应急救援演练圆满成功。三是要求参与演练单位总结演练成果,查找“防高坠”工作不足,立即整改闭环。四是强化一线岗位作业人员培训,充分建立“两单两卡”,让一线岗位作业人员知风险、明职责、会操作、能应急。五是要求对照国务院“十五条硬措施”、重庆市“66重点任务”,结合安全生产工作实际,自查自纠,确保安全隐患清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