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云台镇召开落实“十五条硬措施”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2-05-26

2022年5月25日,云台镇召开落实“十五条硬措施”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动员部署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陶治国在会上做了重点部署。镇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镇属各部门负责人、场镇部门负责人以及各村(居)书记、安全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镇武装部长、副镇长郑延龄从安全生产责任落实、重点行业领域隐患排查整治、抓好安全风险防控措施等三个方面的工作做了安排部署,明确“十五条措施”、66项具体内容和105项重点工作。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陶治国要求,一是广泛宣传发动。积极宣传“十五条硬措施”、安全生产12350有奖举报热线等内容,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标语等形式,加强安全生产宣传,营造安全生产的浓厚氛围。二是进一步明确责任。镇、村两级全面落实各级责任强化政府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做到责任到人、职责到岗。镇行业部门及企业要全面排查重点行业和重点环节,加大安全隐患整改力度,建立隐患排查整改台账。三是强化安全生产执法力度。镇应急办、执法办要加强联合执法,督促各企业履行主体责任,坚持隐患不排除不撒手、问题不解决不罢休。四是加强纪委监督执纪。镇纪委需做好“监督的再监督”,跟进安全隐患排查问题整改,推动安全生产各项要求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