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我区首届“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举行

日期:2022-05-13

59日,我区首届“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在实验一小古镇校区举行。副区长蒋发平参加。

一直以来,我区坚持在用“心”上下功夫,通过多方协作凝聚“心”的合力、强化资源配备筑牢“心”的保障、创新教学方式凸显“心”的特色等举措,心理健康教育取得了显著成效。

我区首届“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以“关爱护心灵、携手向未来”为主题。现场,陆军军医大学心理系主任冯正直以《学校心理危机干预的法律与伦理》为题进行了授课,并进行了实操技能练习,为全区广大师生、家长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共同提升的平台和机会。

蒋发平强调,当前,我区正加快建设“两地一城”,“健康”“长寿”等词汇已然成为我区发展的代名词。心理健康特别是青少年心理健康,必须紧抓不放、常抓不懈。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探索建立畅通的家校长效动态合作、常态化心理健康管理等机制,促进孩子身心全面健康成长。

当天,川维中学和实验一小的学生们还分别进行了八段锦表演和校园童话剧《灰狼变形记》表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